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本土平价时尚品牌陆续登陆受到国内消费者追捧
时间:2016-10-17 16:05:21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9月份,天猫女装总销售量达到6633.31万件,总销售额为34.29亿元左右。近年来,在部分顶级女装国际品牌早先进入国内市场后,中国本土平价时尚品牌也陆续登陆受到国内消费者追捧。

  2016年9月份,天猫女装总销售量达到6633.31万件,总销售额为34.29亿元左右。其中,很有意思的是第2季度最受关注服饰品牌TOP50中,外资ZARA连续两个季度蝉联第一,排在二三名的分别是本土服装品牌拉夏贝尔以及日本快时尚品牌优衣库。而H&M、热风、:CHOCOOLATE、New Balance、太平鸟、Teenie Weenie以及Lily等品牌分别位列4-10位。

  近年来,在部分顶级女装国际品牌早先进入国内市场后,中国本土平价时尚品牌也陆续登陆受到国内消费者追捧。据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女装行业品牌竞争格局与领先企业发展策略研究报告》分析显示,目前中国女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超过6000家,品牌也有3万多个,但真正能走进消费者心目中,得到认可的女装品牌屈指可数,更谈不上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川对记者表示,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新生代消费模式的转变和对移动端的高依赖度使得大部分零售行业都悄然地进行了重大变革。对于中国本土服装品牌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机会。作为年轻OL商务时装的开创者,Lily秉承时尚与商务完美融合的理念,以清新明快、现代简约的风格,要发力精准营销,为都市年轻职业女性设计商务场合"正合适"的时装。

  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旗下的自主品牌,LILY在经过10多年的发展以后,已经拥有了700多家店铺,遍布在北京、上海等国内250个城市。从2005年开始,LILY开始进军国际市场,曾受邀参与“米兰时装周”发布,并入选三大新锐设计师品牌;参加了德国CPD国际服装展览会。据了解,目前LILY在国外已开设了60余家专卖店,主要分布在泰国、印尼、新加坡、爱尔兰等国家。

  而除了产品的创新以外,营销模式的创新对品牌产生的影响更不容小觑。据介绍,LILY经过3年多的组建和发展,形成了一定规模的电子商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