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专家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指导纺织专业建设
时间:2016-11-08 16:27:54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博导应邀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指导纺织专业以及实践教学环境建设。

  王新厚书记参观了学院纺织服装系的实验实训室和纺织服装实训车间。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专业集群实践教学建设进行赞扬与充分的肯定。在交流座谈会上,院长助理丁文利介绍了学院“校企所共栖、产学研一体、职场化育人、国际化提升”的办学特色。王新厚书记对纺织专业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纺织实验实训室进一步整合规划,增设生态纺织品检测实验室和新型纱线设计实训室,加强实验实训信息化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专业分方向培养,充分发挥好现有教师作用,引进高层次人才,并走出去与本科院校、与西北区域合作,走出一条有特色的办学和人才培养的道路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