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木萨尔县预拨纺织服装产业专项补贴资金80余万元
时间:2016-11-10 10:31:45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自治区财政厅下发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专项补贴资金管理办法》(新财建[2016]405号),对2016年纺织服装产业专项补贴资金拨付采取预拨制,代替以前补贴要延后一年发放的制度。吉木萨尔县目前有一家纺织企业可享受此项优惠政策。

  吉木萨尔县按照自治区、自治州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开发区纺织服装企业补贴资金审核领导小组,组长由县长担任,安排部署补贴资金的审核、资金申请、拨付等工作。县商经委、财政局、人社局、国税局为成员单位,具体负责组织企业补贴资金的审核、资金拨付及其他相关工作。

  吉木萨尔县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好纺织服装专项补贴资金预拨审核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快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简化办事程序,强化资金使用监督,采取预拨加清算的方式,根据纺织企业实际情况提前向企业兑付补贴资金。

  目前,县财政局已向该县纺织企业提前预拨补贴资金82.44万元,企业减少了资金运行成本,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