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尉犁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获2016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单位
时间:2016-11-11 10:19:38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6中国纺织人才工作大会上,尉犁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荣获“2016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据了解,纺织产业是尉犁经济的支柱性产业,占全县工业的74%,近年来,尉犁工业园区纺织服装产业迅速崛起,品牌效应开始凸显,企业竞争力不断加强。

  尉犁县通过不断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引进人才大力发展纺织业。同时,为了提高企业人才水平,尉犁工业园区先后组织园区内企业积极参加各类专业培训十余期,为园区输送优秀人才。

   据悉,今后3年,尉犁县计划发展纺纱60万锭,针织成衣服装5000万件,同时引进纺织服装附属产业入驻,逐步拉长纺织服装产业链,全力打造以罗布麻产品为特色,集新疆针织服装基地、中国罗布麻纺织基地、新疆家纺产品基地为一体的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