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进纺织业商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
时间:2016-12-19 10:10:00  来源:武进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纺织业产值预计将突破300亿大关

  昨天下午,武进纺织业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号召全区纺织企业加快创新促转型,拓展产业新领域,全面提振行业竞争力。区领导戴士福、杨国成、郭志贤、薛建忠、王友诚出席大会。

  近年来,纺织行业一直处于低迷状态。2012-2014年,我区规模以上纺织企业棉纱、织布、印染布、服装的年产量大多呈逐年递减状态。2015年形势有所好转,纺纱、织布、印染布产量都有增长。今年1-11月,全区纺织业实现产值289亿元,预计全年将突破300亿大关,增幅超10%。武进纺织业商会作为全区工业性商会中的领头羊,五年来全力服务会员企业,通过开展走访调研,加强政企互联互动,协调融资渠道,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区长戴士福说,纺织作为武进最传统的行业,一度在全区经济发展中发挥支柱作用。大浪淘沙后,留下来的这些企业家都是行业最宝贵的财富。随着劳动成本、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各纺织企业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明晰路径,加快转型升级,聚焦产业结构调整,增强品牌优势与核心竞争力。纺织业商会及区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做优服务,引领企业加快提档升级,为更好地打响武进纺织品牌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