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济南:一人非法穿戴警用制式服装被处罚
时间:2017-01-05 15:53:05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很多人喜欢穿警用制式服装,感觉有面子,可是他们不知道使用和贩卖警用制式服装是违法的。近日,平阴县公安局对非法使用、贩卖警用制式服装的两名人员进行处罚。

  2016年12月29日上午,平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百龙酒店路口查获一名非法穿戴警用制式服装的违法行为人并将该嫌疑人移交榆山第一派出所。榆山第一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对该案进行调查,经询问该名嫌疑人得知,其于2016年12月27日在平阴县黄河路某劳保用品店购买的该件警服。民警立即前往该商店进行查处,当场扣押违法待售警服20件。

  2017年1月3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三十六条第三款之规定,榆山第一派出所依法对非法持有、使用警用制式服装的张某(男,平阴县人,59岁)予以警告;对非法贩卖警用制式服装的魏某(女,平阴县人,49岁)予以警告并处400元罚款,同时依法收缴其待售的制式警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