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澳自贸协定第三次降税 石狮纺织服装又获利好
时间:2017-02-16 09:28:0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检验检疫部门获悉,中国-澳大利亚自贸协定于2017年1月1日实施第三次降税。降税后,出口至澳大利亚的中国产品种类中有98.5%将享受到零关税待遇,含纺织品服装、汽车零部件、部分钢材及钢铁制品、家电产品等,这对于出口澳大利亚的石狮纺织服装企业来说,是又一利好消息。

  中国-澳大利亚自贸协定自2015年12月20日生效并开始实施第一次降税,2016年1月1日第二次降税,对推动双边经贸发展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2016年,泉州检验检疫局共签发中-澳原产地证书3814份,签证金额1.11亿美元,以平均优惠10%的关税计,已帮助泉州近400家输澳企业获关税减免达1106.70万美元,涵盖服装和鞋类、雨伞、玩具、食品、陶瓷、机械设备、建筑建材及树脂工艺品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