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陈大鹏一行走进江苏常州、无锡
时间:2017-03-22 14:07:39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1日上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长带队,中纺联春季“消费升级”调研组走进江苏常州,与当地近20家纺织服装骨干企业就“消费变革下的企业发展路径”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现场,企业家们充分分享了各自的思考,抒发了对行业的不变情怀,并对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对此,陈大鹏表示:服装行业是文化创意、都市时尚、国计民生产业,面对当前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我们的企业要从技术进步、设计创意、人才要素、上下游产业链的协同发展等方面着力,这不仅要靠市场的力量,更需要企业家精神。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访红豆集团,集团以“打造中国第一文化品牌”为愿景,不断强化自身的现代企业制度、企业党建、社会责任。同时,红豆集团面对消费升级通过加大信息化建设、围绕消费者需求变化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及服务等一系列工作,获得了调研组一致认可。

  图:“消费升级”调研组在常州调研

  图: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在红豆集团调研,听取企业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