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来太仓璜泾考察调研
时间:2017-03-27 09:33:32  来源:江苏公众科技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2日,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书记董召勤、纺织系书记冯岑、纺织系主任陈廷带领学院多名教授来到太仓市璜泾镇进行考察对接,璜泾镇党委书记姜超、镇政府副镇长刘翔宇、镇长团挂职副书记卢神州接待陪同。

  与专家座谈

  刘镇长与一行人进行了亲切会谈,简单的介绍了璜泾镇的情况并了解了专家们的学术领域,表示希望以后能与苏大进行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给璜泾镇企业注入新的活力。随后一行人先后深入申久化纤、荣文合成纤维有限公司车间实地考察,对公司的生产流程进行了全面了解,就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对接、洽谈。最后教授们还参观了银鹿制衣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对公司的产品有了直观的认识,并且和公司顾建平经理面对面座谈,对以后可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

  调研考察企业情况

  本次对接活动得到企业的积极响应,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既开阔了思路,又寻找到了新的合作机遇。璜泾镇下一步将继续为企业搭建与高校院所的对接平台,并适时组织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深入企业,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