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洲召回的产品中玩具最危险 服装类大部分童装出问题
时间:2017-03-25 08:48:53  来源:凤凰科技  共有条评论

   平常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什么公司什么公司召回了他们产品,而在近来,欧盟委员会公布了去年非食品危险品快速预警系统的报告,这个检测系统建立于2004年,在这份报告中,我们可以发现,玩具业的召回次数是最多的,而服装类的童装问题也是占大部分,跟孩子相关的产品必须重视。

  去掉包括了各种各样产品的“所有其它产品种类”,玩具业的产品召回次数是最多的,占到了总召回次数的 26%,其次是汽车、衣服和电子产品,分别占到了 18%、13%和 7%。而玩具类产品召回的主要原因则是可能会导致窒息、化学成分以及可能会伤到孩子。

  实际上,玩具类产品在欧盟的召回率一直是最高的产品类型之一。除了玩具本身的设计缺陷以外,还因为这类产品总是最受关注的,一旦有潜在危险就有很大可能被召回。这也是 Childcare 相关产品排到召回率第六的原因之一。另外,报告还指出,“服装、织物、时尚单品”种类的召回,大部分都是问题童装。

  2016 年,欧盟非食品类召回的产品里,有 53% 都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比 2015 年的 62% 要低。其他召回数量大的来源国家分别是未知来源、德国、美国和法国。

  儿童产品用品还是需要关注的,毕竟这关系到下一代的发展,召回的产品中玩具最危险,这显然没在意料之外,根据市场调研公司 IBIS World 去年的数据,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商,生产数量占到 70%,要达到安全标准,显然需要的是调查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