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侨联侨创联盟抓住“一带一路”倡议机遇 助推纺织业中小企业“走出去”
时间:2017-03-27 09:35:44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5日,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在参加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简称侨创联盟)理事单位活动时表示,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国内中小企业带来众多机会,也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了更多更广的发展路径和机遇。

  当日,侨创联盟理事单位慧华艺联(北京)商务有限公司开业暨香港祥兴行纺织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昭玲出席,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致辞。

  苏泳说,作为侨创联盟理事单位中纺织业的代表企业,希望慧华艺联在“一带一路”建设的背景下,能挖掘更多“一路一带”沿线的贸易潜力,带动更多纺织业中小企业走向海外。

  慧华艺联(北京)商务有限公司陈慧华表示,公司成立后,将围绕“一带一路”发展方针,按照“一带一路”的倡议积极“走出去”。

  据悉,侨创联盟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中国侨联服务新侨创新创业的又一平台。联盟成员以新侨创新创业企业、新侨聚集的众创空间、新侨主导的创投基金为主体,主要职能是服务国家战略、提供创新创业支持、宣传创新创业企业、促进国际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