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分两组开展春季调研活动
时间:2017-03-27 09:39:40  来源: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  共有条评论

   为了解行业发展形势,找出主要问题,2017年2月25日-3月3日,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成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山东和江浙的主要麻纺织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山东组由董春兴会长带队,牛春华副秘书长和李宏宇副秘书长随同,主要走访了山东岱银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和汉泰纺织有限公司。

  江浙组由张承泽副会长带队,洪君会长助理和罗玉成主任随同,主要走访了绍兴吉玛良斯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杭州绮麻商贸有限公司、杭州商辂丝绸有限公司、新申集团有限公司、湖州金龙马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江阴锦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和张家港保税区纺织原料市场等企业。

  通过调研,我们初步了解到:1、亚麻市场还处在修复之中,原料价格居高不下。2、汉麻市场关注度在提高,汉麻市场有待进一步开发。3、苎麻市场原料趋于紧张,量减价升。4、前端初级产品较终端产品压力大。5、沿海地区招工困难,用工成本增加过快。6、国外市场订单相对好于国内。7、去年下半年麻面料询价明显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