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库尔勒纺织服装城首家规模型服装厂投产
时间:2017-03-27 12:12:06  来源:新疆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17日,走进库尔勒纺织服装城兵娟制衣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排排现代化服装生产线上,工人们正紧张地忙碌着。“我们正在为来自四川的批量警用服装订单加班加点,这是投产后的第一个订单。”该公司总经理王鑫说。

  兵娟制衣公司是库尔勒纺织服装城引进的第一个纺织服装服饰产业集群项目,计划总投资14亿元,建设8栋厂房,最终建成一个集纺织、服装服饰和装具生产为一体的产业集群集团公司,全部建成后年产值约20亿元,可带动就业约2200人。

  自2016年11月以来,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兵娟制衣公司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前期手续办理和厂房改造,建成国内先进服装生产线5条,安装日本、瑞典的先进生产设备500台套,用最短的时间实现了年加工生产服装600万件的能力。近日,该公司第一批招录员工已正式上岗培训,承担起了这批警用服装的生产任务,来自当地的120名“两后生”在军训后也加入了这个高效的大家庭,开始了专业上机培训。

  “我们这批员工90%是少数民族,公司除了提供现代化的服装生产线,还为我们准备了整洁的宿舍,干净可口的清真饭菜,大家都很满意。”来自焉耆回族自治县七个星镇的公司员工阿吉古丽·可然木说。

  预计到2017年底,兵娟制衣公司部分自建的厂房将投入生产。届时,将建成全疆首家集纺纱、面料加工、服装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兵娟制衣公司将成为军用、警用及各种制服的专业制造商,也是带动库尔勒纺织服装城产业链延伸发展的又一家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