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安一服装超市卖“晃眼名牌”被罚
时间:2017-03-27 11:10: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给儿子买了件“阿迪达斯”的衣服,没想到儿子一穿出来就被笑话了。原来,衣服上写的是“adbias”而非“adidas”,而一同买的耐克,也是“KINE”而非“NIKE”。日前,四川广安邻水县工商质监局在一家服装超市查获这样的“晃眼名牌服饰237件。

  今年1月下旬,春节将近,邻水县王家镇的王先生为犒劳家人,专门来到镇上为家人买了“阿迪达斯”和“耐克”名牌服装,没想到儿子过年穿出来时却被人笑话了。王先生上网一查,才发现自己穿的“阿迪达斯”竟然错了一个字母。

  根据王先生举报,邻水县工商质监局立即立案调查。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侵权“阿迪达斯”及“耐克”服装237件,货值金额3万余元。经初步调查,该批侵权“阿迪达斯”及“耐克”服装是从重庆市一家批发市场购进。其中标称“阿迪达斯旗下三叶草品牌”的童装在左胸和背部印有阿迪达斯旗下三叶草品牌标识,其英文标识为“adbias”,与正品标识“adidas”极为相似;标称“耐克”的棉衣在左胸和背部印有耐克图案标识和英文标识“KINE”,把正品“耐克”英文标识“NIKE”的字母顺序进行了调整。

  根据《商标法》第六十条有关规定,邻水县工商质监局对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