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厂关门老板不知去向 31名员工终于拿到工资
时间:2017-03-28 09:47:36  来源:楚天快报  共有条评论

   “感谢曾都区劳动监察局帮我们追讨工资,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血汗钱。”日前,南郊某纺织品公司员工送来锦旗,感谢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多方协调,为他们31名员工讨回56779元工资。

  据了解,南郊某服装厂因经营不善亏损关门,服装厂设备也被偷偷转走。法定代表人江某不知去向,无法联系,其妻子多次承诺支付员工工资均未果。实在找不到解决的办法,服装厂31名员工来到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局请求帮助。

  接到投诉举报后,曾都区劳动监察局迅速成立专班调查了解情况,经初步核实,在稳定员工情绪的同时,果断采取限期支付手段启动劳动保障监察恶意欠薪追讨程序。并向江某妻子告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后果,同时向江某手机发送了限期支付内容和相关法律后果。就在限期将满的前一天,江某来到区劳动保障监察局,表明自己正在想办法筹钱。

  最终,江某于2017年3月16日将所欠工资款全额送到曾都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工作人员手中,于3月17日上午全部发放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