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麦盖提县尕孜库勒乡服装纺织产业孵化园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3-28 09:19:59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为适应当前就业形势,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工作,3月25日,麦盖提县尕孜库勒乡服装纺织产业孵化园举办“就地就近、促农增收”专场招聘会,吸引全乡1100余名群众参加。

  在招聘会上,刀郎农民手工艺纺织厂等4家企业向群众提供了1200余个工作岗位。同时,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优势及发展方向,并在工资待遇、食宿等方面向前来应聘的各族群众作出承诺,鼓励各族群众就业。

  随后,应聘者在尕孜库勒乡各村支部书记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工作车间,并与已就业的村民进行沟通,了解工作情况。招聘会上,有50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尕孜库勒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里举办招聘会就是为了方便更多村民在自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让农民清楚了解就地就近就业的优势,增加收入。

  尕孜库勒乡博孜库木村农民如先古·买买提说,她家里有25亩地,农闲时就在家带孩子,现在工厂办到家门口了,她听说熟练工除了工资还有提成,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报名参加了招聘会,没想到很快应聘成功,她相信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