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举办金融和服装讲座
时间:2017-03-28 11:20:04  来源: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共有条评论

   为了拓展师生视野,让师生了解相关专业的世界最新研究成果,近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邀请世界著名学者到该院举办讲座。

  美国天普大学蔻斯(kosejohn)教授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举办讲座

  3月13日上午10时,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讲席教授蔻斯教授在该院国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为该院和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8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有关世界金融形势发展趋势的报告。蔻斯从金融学的原理入手,分析阐述了当前世界金融行业的管理特征和发展趋势。蔻斯旁征博引,画龙点睛的精彩报告,受到与会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一学生张诚说:“蔻斯教授不愧为世界著名的金融学大师,他的报告,给人启迪,受益匪浅。”

  意大利卢索服装学院巴拉巴拉女士举办讲座

  3月15日上午,意大利著名高校卢索服装学院教导处主任巴拉巴拉女士在该院国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专题讲座,讲述了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介绍了意大利服装品牌和卢索服装学院的情况。巴拉巴拉女士还将带来的意大利制造的面料与在座的师生分享。讲座气氛活跃,台上台下互动,不时响起赞许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