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舟山查获一起进口服装申报不实案件
时间:2017-03-28 11:22:23  来源:中新浙江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7日,记者从浙江舟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该局查获一起进口服装不实案件,并及时通报舟山海关,关检两部门迅速行动,对该起案件进行了妥善处置。

  据了解,舟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对一批韩国进口服装进行现场查验过程中,发现一整箱日本PITTA口罩。在货物清单及装箱单中,并未发现相关货物明细。检验检疫人员当即询问企业人员,确认该箱口罩并未进行申报。舟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决定暂缓对该批次货物放行,立即开展调查确认该箱口罩是否属于法检项目,并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通报了舟山海关。

  为进一步确认该批次货物是否存在其他夹带情况,舟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舟山海关联合对该批货物进行了查验。经查,该批次货物除一箱口罩未进行申报外,其他包装箱内也存在货物和清单无法完全对应的情况。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商讨对该起案件的处置方案。

  目前,贸易商已暂停该线路货物进口并按照关检部门要求进行后续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