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首季检出问题进口服装增120%
时间:2017-05-03 08:31:45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广州一季度检出的问题进口服装出现大幅上升现象。5月2日,记者从广州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2017年一季度共检验进口服装509批,检出不合格进口服装11批,较2016年同比增加120%。

  据专业人士介绍,问题进口服装不合格情况主要是纤维含量不合格、色牢度不合格、pH值不合格和标识不合格等,这几类问题也是服装最常见的质量问题。其中接近一半不合格原因是纤维含量不合格。

  “纤维含量不合格可能对消费者构成隐瞒和欺诈;色牢度不合格会导致服装在穿着过程中,碰到雨水、汗水时造成面料上的染料脱落褪色,染料中存有的化学成分可能对人体皮肤产生危害。”检验检疫局专家称,此外,织物上的酸碱度过高,超出皮肤的pH值范围,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和腐蚀作用,引发皮肤炎症,对人体的汗腺系统以及神经系统都会造成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