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东丽成功研发LCP纤维,2021年销售额计划达到10亿日元
时间:2017-05-02 15:31:53  来源:纤动资讯  共有条评论

   日本东丽公司宣布已研发出液晶聚合物(LCP)纤维产品SIVERAS™,计划于2017年内组织量产,2018年开始销售。

  此次东丽发布的LCP多纤丝新产品采用该公司LCP树脂原料,融合先进的聚合技术和纤维制作技术研发而成,强度可达20cN/dtex以上,弹性模量达到500cN/dtex以上,并且具有尺寸稳定性好、在水中可以保持高强度的特点。 LCP纤维不仅适用于船缆、渔网、水产养殖用品等,因其还具有耐热、耐酸、减振、不易断等特点,也可广泛运用于产业资材领域。

  据悉,东丽公司从1997年开始生产LCP树脂,目前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生产LCP树脂又可生产LCP纤维的公司,2018年LCP纤维的销售额预计达到5亿日元,三年后的2021年销售额计划翻倍,将达到10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