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莞企2亿元纺织项目新疆投产
时间:2017-05-17 10:07:59  来源:东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莞企总投资2亿元的新疆入世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入世丰”),在新疆兵团三师图木舒克市草湖产业园正式投产。据悉,新疆入世丰投产的是首期项目,预计年销售额达6000万元。

  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达3亿元

  据悉,新疆入世丰由东莞市入世丰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入世丰”)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超过2亿元。日前投产的是首期厂区,占地30亩,电脑织机超过100台,缝合机超过200台,预计年销售额达到6000万元。项目二期、三期将分别于今年年底和2018年落成投产,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服装将超过600万件,销售额达3亿元。

  新疆入世丰的正式投产,标志着东莞产业援疆工作又结出一个硕果。新疆入世丰2016年注册成立,预计全面达产后可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将对实施兵团向南发展战略、以产业带动就业、促进社会稳定具有重大贡献。

  2016年,东莞入世丰实现产值5.45亿元,纳税2300万元,是东莞东坑镇民营企业的纳税大户之一。东莞入世丰是一家老牌纺织服装企业,长期与ZARA、H&M等国际品牌合作。目前,东莞入世丰已经注册商标和发力创建自主品牌,打开内销市场。

  东莞纺织服装“西进”加速

  随着新疆项目的投产,东莞入世丰开始新的内销布局。东莞入世丰董事长李自强表示,未来东莞入世丰以新疆项目为发力点,借助行业协会以及当地资源,充分利用邻近中亚国家的优势,大力开拓中亚这一块新市场。

  东莞入世丰新疆项目的投产,只是东莞纺织服装产业链大举进入新疆的一个缩影。今年2月份,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和百华科技签订战略协议书。未来3年内,百华科技计划在喀什投资约2.6亿元建立项目,包括纱线交易平台总部落地,建立1个纱线交易的全产业链园区,从而带动上下游企业到喀什投资发展。

  吸引一个优质产业的产业链落户发展,已经成为产业援疆的新趋势。据悉,东莞援疆工作队正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吸引纺织服装上下游企业入驻草湖产业园,逐步形成园区涵盖棉纺、印染、服装的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