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汇聚业内专家 2017年中国化纤科技大会在海安召开
时间:2017-06-23 08:38: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共有条评论

   20日,“废旧纺织品资源再生循环工程前沿技术研究论坛”暨“2017年中国化纤科技大会”在海安召开。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俞建勇,副市长、海安县委书记陆卫东以及国内化纤行业专家及企业家代表400多人参会。

  海安目前是国内化纤纺织产业发展的主核心区之一。锦纶产业是海安化纤行业主导产业。近年来,该县建成高新区锦纶新材料产业园、开发区常安纺织园、墩头镇化纤产业园等三大锦纶产业集聚区,拥有锦纶新材料企业200多家,年产锦纶6切片80万吨,锦纶66切片20万吨,锦纶丝产量占全国的1/8。

  当天,海安县高新区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命名为“国家锦纶功能纤维新材料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