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区工商联积极为服装企业转型发展出谋划策
时间:2017-07-19 14:45:57  来源:港闸区委宣传部  共有条评论

   针对全区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抱团取暖迫在眉睫的实际,区工商联从桥梁和纽带的工作职能出发,日前提出三点积极建议:

  一是重新搭建商会平台,共享业务平台资源。与市工商联商榷南通市服装商会的恢复事宜,通过市服装商会联合南通所有服装企业,在企业之间进行订单互补、面辅料资源共享、短期融资等问题的迅捷解决。

  二是提供库存产品和自主品牌产品销售平台。南通市(九个县市区)共有大大小小服装企业三千多家,上规模和有自主品牌的企业占25%,区工商联将以南通伊蒂柯服饰有限公司拟组建的互联网+和线下实体店的销售平台,为服装生产企业的外贸在库产品以及企业自主国内市场品牌的产品提供销售便利。

  三是召开服装企业恳谈会。统一服装企业转型升级的思想认识,调查了解企业的需要,了解他们对参与互联网+线上线下销售平台的认识和态度,为建立服装企业服务平台—服装之家形成共识,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