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争取全球曝光 纺综所、纺拓会双出击
时间:2017-09-17 13:23:03  来源: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随云端、大数据、物联网兴起,智慧机能型纺织品已成为台湾纺织业发展的科技新亮点;为争领导地位,纺拓会、纺织產业综合研究所结合国内纺纤厂积极透过制订智慧衣国际标准、开国际研讨会及参展,积极在全球曝光。

  为抢攻智慧衣市场大饼,纺综所与工研院,已与纺织业、电子业、医疗院所与认证业者等四大產业领域、业者,成立跨產业的「穿戴智慧服饰產业策略联盟」国家队。

  另外,纺织產业综合研究所也定期的举办「纺织科技国际论坛暨研发成果展」,邀请国内纺纤厂商与全球知名品牌服饰厂、科技產业,探讨最新的机能性、智慧型纺织品的科技进展,生產技术及市场前景等议题。纺拓会则是扮演带领厂商参加全球各地纺织展的机会,把国内智慧衣生產、技术、现况,透过展览让全球纺织业界知道。

  最近一次,纺拓会指出,就会与法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携手合作,在今年9月18至21日的法国巴黎「2017 avantex PARIS」展会,规划以台湾时尚机能、智慧纺织技术的发展趋势,带领台湾业者展出最新產品并参与大会举辨Agora论坛,希望推广台湾高值化机能及智慧型纺织品国际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