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和静县总工会召开纺织服装企业建会座谈会
时间:2017-09-19 08:47:09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为加强我县纺织服装企业工会组建力度,最大限度把纺织服装企业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不断扩大覆盖面,服务好企业和职工,发挥工会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9月12日上午,和静县总工会召开在和静注册的纺织服装企业建会座谈会,座谈会由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尚伟平主持。

  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县总工会干部和各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尚伟平给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我县纺织服装企业组建工会的目的和意义,对符合工会组建条件,可以单独组建工会的3家纺织服装企业,鼓励他们单独成立工会组织,对目前规模较小的12家微型企业,建议筹备建立和静县纺织服装企业行业工会。这次座谈会为我县纺织服装行业的相互交流,促进我县纺织服装企业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也为我县纺织服装企业组建工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