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西大同建设中银羊毛羊绒纺织产业园
时间:2017-09-29 14:37: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8日,位于山西省大同县的中银羊毛羊绒纺织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积极承接东部沿海加工贸易产业转移、填补当地产业空白,同时也将对推动当地发展非煤现代新兴产业、壮大园区经济、促进转型升级起到推动作用。

  在开工仪式上,大同市副市长荆虎与江苏鸿银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文明、大同市中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王和群签订《中银羊毛羊绒纺织产业园区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银羊毛羊绒纺织产业园项目一期占地1200亩,第一阶段投资规模约为30亿元,项目一期全部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年税收可达4~5亿元,可以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项目计划用6年时间建成设备先进、技术尖端、绿色环保的羊毛、羊绒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及知名羊毛、羊绒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