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新「智慧型」NFC成衣吊牌解決方案
时间:2017-09-29 13:34: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个新「智慧型」NFC(近场通讯)成衣吊牌的整合解决方案甫推出,为品牌提供透过智慧型手机直接与购物者及客户接触的方式。

  NFC专家Thin Film Electronics ASA与Charming Trim&Packaging合作,为服装业提供整理及包装解决方案,意味着实体吊牌变成了数位入口。

  此一方案能让品牌立即传达相关的内容,包括永续发展及可溯性等讯息、目前的时尚提示、提供交叉销售/向上销售,以及「无尽选货」(Endless Aisle)的功能。

  透过合作伙伴关係,Thinfilm的NFC SpeedTap与OpenSense技术将併入Charming的成衣吊牌之中。与Thinfilm的CNET品牌分析平台SaaS完全整合,可简化标籤配置、创建及管理活动,并分析报告。

  鑑于其动态性质及其需要结合个性化行销与更具反应性的供应链,成衣业可以从易于使用且具云端数位行销灵活性的NFC技术实体-数位解决方案中获益。

  近年来,商品级的零售技术主要集中在库存管理及预防亏损等后台功能上。

  如今,NFC技术让数位塬生代(从小生长在有各式数位产品环境的世代)购物者能简单透过智慧型手机来进行行动体验。

  Thinfilm SpeedTap技术整合至产品吊牌、标籤或包装中,只要具NFC功能的智慧型手机就可点击并读取资讯。

  一旦消费者使用兼容性智慧型手机点击NFC标籤,手机将连接到Thinfilm的CNECT云端平台,以启动高度相关的行动消费者体验,包括内容相关的产品与品牌讯息、促销、验证消息,以及其他品牌导向的内容。

  Thinfilm执行长Davor Sutija表示:「成衣业是非常动态且快节奏的,我们持续看到市场对NFC的兴趣越来越大,并成为品牌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的支持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