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沛县大力推广高效节能纺织设备
时间:2017-09-29 14:37:5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推动当地纺织业向高端发展,江苏省沛县政府负责人近日表示,将大力淘汰原有的高耗能纺织设备,着力推广清梳联合机、自动络筒机等高效节能设备,同时加大对高支、高密精梳纱等项目的招引力度,引导发展色纺纱、废旧纤维制品回收等高新技术项目,鼓励企业实行强强联合,建立或加入产业联盟,提升当地纺织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目前,沛县纺织机械向高端化转变已经取得一定成效,万丰纺织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据公司负责人吴庆民介绍,公司引入卓郎清梳联生产线、特吕茨勒并条机,意大利全自动络筒机、国产宏源492全自动粗纱机、经纬细纱机,已实现自动化、机械化的流水线生产。沛县海韵纺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购进一批先进的环锭纺成套生产设备,在有效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大大减少了人力投入,降低了成本,增强了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