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年广东省纺织行业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张槎开赛
时间:2017-10-30 19:57:25  来源:佛山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7年广东省纺织行业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张槎开赛,将选出16名选手参加全国纺织行业纬编工职业竞赛。

  该比赛已是6年来第三次在张槎举办。今年比赛共吸引全省16家针织企业共62名优秀纬编工人参加。该项竞赛与“张槎大工匠”针织技能竞赛共同举办,将从参赛的张槎针织企业选手中决出头三名成为“张槎大工匠”。

  作为“中国针织名镇”,张槎针织产业体量大,集聚度高,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和配套体系。张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玉军表示,下一步,张槎将以打造“织梦小镇”为目标,全面优化提升塱沙路这条“中国针织黄金大道”的产业布局及环境配套,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展览、交易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本月将投入8900万元启动塱沙路升级改造工程,推动沿线环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