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雅格狮丹(Aquascutum)收归中国服装企业囊中
时间:2012-06-29 09:22:56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YGM贸易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宣布与雅格狮丹(Aquascutum)完成收购协议的签订,以1500万英镑(约合1.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该公司相关业务及资产。雅格狮丹成立于1851年,具有161年历史,是与巴宝莉齐名的英国高端品牌,曾因受到皇室贵族和不少名人追捧而声名鹊起。今年4月18日正式宣布倒闭。

  编辑点评:实际上,长江制衣旗下的YGM早已是雅格狮丹在亚洲的品牌代理商,并于2009年9月,收购了雅格狮丹于亚洲地区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利。目前,该公司还代理法国的GuyLaroche及CharlesJourdan、美国的Ashworth和瑞典的J.Lindeberg等品牌奢侈品在中国销售愈发火爆,YGM的收购不难理解。不过,中资企业控股后,高端品牌能否保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一直为业内担忧。为此,收购后,YGM或将中国的生产线转移到欧洲国家,保留原产地生产,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