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温州三服装品牌企业 荣获中国服装行业优势企业
时间:2012-08-20 11:26:17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服装协会日前公布“中国服装行业优势企业”和“中国服装行业功勋奖章”名单,温州服装品牌领军企业家邱光和、郑元忠、吴志泽获得“中国服装行业功勋奖章”,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庄吉集团、报喜鸟集团获“中国服装行业优势企业”称号。

  “中国服装行业优势企业”和“中国服装行业功勋奖章获得者”系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三年“销售收入”、“利税总额”或“销售利润率”位于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该项指标前十名的企业及企业家。“森马”、“庄吉”、“报喜鸟”曾多次获殊荣。

  森马,国内休闲服行业迅速崛起的领军品牌。森马集团有限公司以“创大众服饰名牌”为发展宗旨,积极推行特许经营发展模式,休闲装和童装品牌连锁网点遍布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形成了完整的市场网络格局。集团公司现有休闲装 “semir”及童装“balabala”等两个知名服装品牌

  森马集团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18日创立于浙江省温州市,是一家以虚拟经营模式为特色,以系列休闲服饰为主导产业的无区域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38亿元,总资产达10多亿元,是温州市大企业大集团之一。

  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以服装为主业,弘扬民族服饰文化为己任,在一五期间实施“名牌发展”战略,二五期间实施“多品牌经营、跨行业发展”战略,相继建设了温州、上海两大工业园区,创立报喜鸟高级男装品牌、宝鸟职业装品牌,同时控股中楠房地产开发公司进入房地产业。

  报喜鸟集团组建10多年来,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男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2004年首批荣获中国服装品质大奖。凭借积聚优势,突破障碍,高标准打造国际品牌战略,报喜鸟迈出了从优秀到卓越企业发展的稳健一步。

  庄吉集团是一家无区域服装服饰企业集团,组建于1996年 ,坐落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括苍东路128号。法人代表:郑元忠。现有成员企业12家,员工2000多人;在全国大中城市建成有400余家成员加盟的特许经营、连锁专卖网络。主导产品“JUDGER庄吉”牌西服及高级成衣定位于中高档消费群体,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同时生产经营女装、休闲装、衬衫、领带、皮鞋等系列服饰产品。现已具备年产高档西服及高级成衣100万套(件)、高级衬衫130万件、其它各类服饰产品180万套(件)的能力。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1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