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七匹狼前三季度净利润超四亿元 全年或增长30%-50%
时间:2012-10-23 15:01:2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七匹狼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27亿元,同比增长13.43%,实现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37.28%。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销售增长,成本费用得到有效控制。

  此外,2012年订货会订单有所增加,预计2012年度将实现净利润5.36亿元至6.18亿元,相比于2011年的4.12亿元,同比增幅约30%至50%。

  不过,有研究机构表示,七匹狼三季度单季收入增速放缓,终端销售改善不明显,销售压力导致加盟商信心稍显不足。已经结束的2013年春夏订货会订单增速有所放缓,为低双位数增长,此外,今年的开店速度也有所放缓。

  “今年下半年,七匹狼将更加关注零售终端经营状况,并根据外部环境变化及时调整相应对策。”在半年报中,七匹狼股份有限公司透露出未来在终端扩张上愈发谨慎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