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宏成家纺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时间:2012-11-29 09:33: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山东宏诚家纺公司申报的“一种色纱间隔上浆装置”,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

  宏诚公司大力实施科技兴企、塑造名牌战略,加快建设独具个性化特色的科技创新体系,构建科技创新型企业,实现了科技综合竞争力整体提高,科技创新成果硕果累累,其中,有100多项科技成果分别获得山东省地县以及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奖;高档床品、色织布和“宏诚亿家”本色布先后荣获山东名牌称号。

  在发展科技、塑造品牌的同时,公司十分注重新技术、新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积极提报申请国家专利。目前,公司已有国家发明专利4件,专利申请授理5件。此次授权的发明专利,不仅表明了企业科技创新自主研发色织新品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更对于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