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亚萍家纺《仙鹤满园》获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银奖
时间:2012-12-14 18:17:2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2日一天,亚萍集团董事长陆亚萍亲自把关,5款具有时代特征的家纺新品设计完成、上马投产。而就在此前,南通亚萍家纺有限公司设计的一款《仙鹤满园》荣获2012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银奖。据了解,这次大赛共收到来自美国、日本、韩国、荷兰、泰国等近10个国家及国内20多个省、市选送的参赛作品3500多件;共评出金奖4个、银奖6个、铜奖8个、优秀奖30个。作为家纺之都的南通除南通大学的一款蓝印花布获金奖,有两家企业的作品获银奖,3家企业的作品获铜奖。亚萍家纺作品居银奖首位。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作为我国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家纺类国际大赛至今已举办七届。活动由中国家纺协会、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分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今年大赛的承办单位为南通市质监局、南通市经信委、通州区政府、海门市政府。目前,南通纺织已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集群,拥有各类家纺生产、销售企业6000多家,从业人员20多万人,年销售近600亿元。作为后起之秀的亚萍家纺近几年开发的家纺新品近2000种,产品销到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600多个大中小城市,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全国纺织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的家纺品牌、中国妇女喜爱品牌等称号。

  不久前在南通举行的颁奖会上,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对亚萍家纺等获奖作品给予较高评价。他表示,这些获奖作品自主设计的意识明显增强,差异化设计的整体感觉突出,企业对中国文化的研究和表现比较深入。他希望全国的纺织企业和有关部门在我国相关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继续办好每年一届的大赛活动,使之成为能够真正代表我国家纺产品设计整体形象,对国内外家纺产业有重大影响的行业活动。

  据介绍,亚萍家纺的《仙鹤满园》空调被是企业新近开发的其中一款产品。这款空调被采用贡缎提花面料,可见新生的绿草笑眯眯地躺卧在大地上,婷婷玉立的仙鹤在上边尽情戏耍。该款空调被充填物采用100%蚕丝,其轻薄保暖,耐水洗,不易变形,漂亮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