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宏扬纺织:标准化建设层层推进
时间:2013-02-05 09:15: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来,宏扬纺织公司的标准化建设成果喜人。据悉,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的2012年“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名单,宏扬纺织榜上有名。此外,继公司起草制定《涡流纺粘胶及涤粘混纺纱》纺织行业标准之后,国家工信部又下达了起草《喷气涡流纺涤粘混纺色纱》纺织行业标准的要求,宏扬纺织将承担第一起草单位的工作任务。

  喷气涡流纺纱技术是一项世界先进的纺纱新型技术。在我国引进喷气涡流纺纱技术只有4~5年时间,当喷气涡流纺本色纱生产正酣之时,喷气涡流纺的色纺纱正在悄悄崛起。此次《喷气涡流纺涤粘混纺色纱》行业标准的制定标志着喷气涡流纺纱技术和质量管理体系进入了快车道,同时也是对宏扬纺织技术能力和创新开发能力的积极肯定。 (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