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国泰华集团襄阳投资项目签约
时间:2013-06-25 10:30:4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3年6月15日,湖北省副省长、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带领襄阳代表团莅临深圳同国泰华集团就投资项目进行了座谈并签约。该项目国泰华集团将在襄阳高新区设立大中华区总部,一期投资20亿元人民币,投资涵盖国际贸易、保税及电商物流、供应链管理、金融租赁、产业基金等现代金融投资服务业,约用3年时间建成,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进出口额10亿美元,年创税收5亿元。

  王君正表示,襄阳具有得天独厚的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能力,希望国泰华项目能尽快落地,并带动相关企业和产业同步转移,实现集群发展,襄阳将为国泰华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一切必要的服务和保障。

  国泰华集团董事长陈勤丰表示,国泰华不仅要加快在襄阳市建设自己的项目,而且将积极引领带动一批有共同愿望和价值观的各行业领军企业一起入住襄阳高新区,在金融投资服务业、贸易供应链服务商以及打造总部经济产业园等方面与高新区深度合作,与高新区一起打造一个带动襄阳、辐射华中乃至中原地区的耀眼经济体。

  2012年10月21日,国泰华集团与老河口市签订了“国泰华纺织产业园”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万平方米,第一期投资10亿元,已于2012年12月28日正式奠基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