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江苏阳光组织中层干部赴山东考察学习
时间:2013-07-17 10:01: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寻求差距,坚定信心,促进发展,6月份以来,江苏阳光集团组织中层干部分批赴山东考察,考察组先后参观了烟台南山集团、青岛红领集团等企业。

  企业董事长陈丽芬带领第一批考察组首先抵达南山集团。在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日友、服饰公司总经理孙振可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在南山接待中心认真听取了南山集团发展概况的介绍,并参观了该集团属下精纺厂、服装厂、轻合金、南山景区等处。随后,考察组赴青岛参观了红领集团,认真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张代理关于服装定制系统的开发、运行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该公司服装生产车间。

  陈丽芬说,这次之所以选择山东、选择两家同行的企业来考察学习,一是南山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紧密纺生产企业,坚持走多元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二是红领集团作为阳光的面料合作伙伴,服装生产规模虽然不是很大,但十几年来默默无闻地专注于一件事情,坚持开发个性化高端定制业务,形成了一套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量身定做软件,开发了拥有1亿个版型的数据库系统,这两家企业的发展经验值得学习。(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