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常山股份完成各项节能指标
时间:2013-07-30 13:39: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河北省石家庄市节能监察中心对2012年度及2013年上半年节能工作的监察,完成了各项节能指标。

  能源管理部门积极进行节能改造,不断提高能源利用率降低成本。恒盛分公司将传统灯管改造成LED光源管,改造后年节电75.5万千瓦时,折合标准煤约86.7吨。通过对软化水加盐水箱进行改造,节省360个人工并节约用盐36吨。恒新公司将气流纺车间、东工业厂房一至四楼照明开关箱进行改造,减少照明功率18千瓦;改造空压机进气滤芯,降低空压用电,每台节电59.9万千瓦时;大力进行电力谐波治理工作,通过在变压器上安装谐波滤波器,可有效吸收负载产生谐波电流达50%以上,同时提高系统功率因数。他们还加强对空调水的重复利用,使之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公司新厂区的空调水重复利用率达到95%以上,每年可节约用水2000万立方米。(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