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青岛联润翔提供一站式功能性纺织品企划服务
时间:2013-08-07 09:27:26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功能性纺织产品个性化要求强,市场开发难度大,因此多数生产常规产品的企业都望而却步,虽然清楚其前景可观,却不敢轻易尝试。青岛联润翔进出口有限公司以灵活的经营方式,紧紧抓住市场这一商机,在该领域提供好的企划方案,帮企业取得骄人成绩。

  青岛联润翔进出口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性纺织品企划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功能性纱线、面料、纺织成品,而且提供产品最优使用方式的企划方案,让客户对于公司产品的功能地位、市场前景等方面有更为清楚的认识。目前,青岛联润翔公司与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贴心的一站式功能性纺织品企划服务让公司在客户中赢得好口碑,被行内公认为引导潮流的国际化企业。

  近来,受日元贬值影响,日本纺织原料价格持续走高,我国的新型纺织原料与日本相比则有着诱人的价格优势,越来越多的日本纺织企业青睐采购中国的纺织原料。青岛联润翔进出口有限公司凭借对日本市场的谙熟,紧紧抓住这一商机。日前,就有日本某知名品牌内衣公司选择了该公司提供的定制解决方案,并且该日本品牌内衣公司认为中国的纺织原料具有高品质、低价格的双重优势。面对客户提出的原料生产成本较高的问题,公司可派出技术指导专家到现场进行实地生产指导,使得纱线可用率、可织率、可染率等质量指标得到大幅提升。

  多年来,青岛联润翔公司以产品品质优异、价格便宜等优势成为在日本市场少有的有较高知名度的中国企业。此外,公司在日本开发的针织内衣系列产品,有着较为成熟的市场,同时,公司新推出的针织床品系列也成为日本市场主流产品。目前,公司在日本注册商标品牌已达到50多个。

  青岛联润翔公司在日本市场有着较好的口碑。在日元贬值的大背景下,日本某品牌公司业务受到影响,为稳定公司销售业绩,它们找到联润翔公司,与之合作。联润翔公司凭借着对日本市场多年的经验,为该日企提供产品研发方案,产品推向市场后仅一个夏季的销售额就实现了3倍增长。联润翔公司与日本东丽公司、三菱公司都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更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客户,原因就是该公司在日本市场的好口碑。

  在纤维合作上,联润翔公司采用自主研发和合作研发两种形式,公司认为只有自身深入到纺织原料的研发中,才能让自己的成品品质更有保证。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聘请专业研发团队和流行趋势团队,公司始终相信,只有经过市场调研的企划方案,才能引领客户、服务客户。为了加强合作稳定性和提升0EM的管理水平,公司已与多家合作生产企业实现了入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