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丰田纺织奖学金”获奖学生访日交流
时间:2013-08-21 12:58:10  来源:盖世汽车  共有条评论


  由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首次“丰田纺织奖学金”获奖学生访日交流活动,于8月4日至11日成功举行。

  “丰田纺织奖学金”由日本丰田纺织株式会社在华子公司——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出资设立,首届奖学金活动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作,面向本科生和硕博生分别设立了“丰田纺织奖学金”,用于鼓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同时设立的“丰田纺织奖教金”,主要用于奖励在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教师。

  此次访日交流活动,邀请获奖学生及教师参观丰田纺织株式会社总部研发中心及工厂,并与研发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同时组织参观了位于日本名古屋市的产业技术纪念馆、丰田博物馆及丰田会馆等相关设施。

“丰田纺织奖学金”获奖学生访日交流

访日交流活动成员参观丰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