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高勇到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3-09-03 15:18:0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名誉会长、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许坤元一行来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崔媛县长、胡广敏董事长陪同活动。

  高勇一行现场参观了海斯摩尔科技馆、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海斯摩尔生物有限公司的研发设计和加工生产流程,高会长在谈话中还用高屋建瓴的战略眼光和深入精辟的语言向与会人员畅谈了对生物基纤维产业发展的深刻理解,希望海斯摩尔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在全球市场中形成更有竞争力的优势,向海斯摩尔提出了更高程度的发展厚望。

  图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中)参观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胡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高会长对海斯摩尔工作的指导。海斯摩尔公司将按照高会长的要求,为中国生物基纤维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