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派利帝成为立达全流程生产线中国样板工厂
时间:2013-09-24 10:58: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7日,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向江苏苏州派利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立达纺织全流程生产线中国样板工厂”和“Com4立达纱认证”两个证书。东华大学向派利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东华大学纺纱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硕士、本科生实习基地”牌匾。

  派利帝是中国首家引进全流程瑞士清梳联、粗细络联实现全自动生产的棉纺企业。目前公司拥有10条全自动转杯纺生产线,22条全自动紧密纺纱生产线,配备先进的ISM单锭监测系统和SPIDERweb蛛网纱厂监控系统。粗细联和细络联二者的结合,意味着派利帝公司从传统纺织技术向自动化现代技术的转变。立达高度全自动化设备为派利帝纺纱提高生产率,操作简便,减少用工,提高产品质量都得到显现。公司2012年10月开始安装设备,12月投产,截至2013年8月30日,已实现销售2.1亿元。据该司董事长谢益美介绍,公司使用立达设备做到了生产零浪费、品质零投诉、销售零库存。

  Com4是立达公司对其自身设备生产的纱线的注册商标。 Com4纱主要是立达环锭纺、紧密纺、转杯纺、喷气纺四种纺纱工艺生产的纱线,其纱的优势在后道加工中和终端产品上较一般纺纱设备生产的纱线具有明显品质优势,如机器运行时间更长、飞花减少、上色率更高、抗起球性强,减少织物歪斜和穿着舒适性高等。作为立达纺纱设备使用者可以申请获得该商标使用权,纱厂一经获得商标使用认证便可以获得立达公司提供的优化生产成本服务指导培训,还可以享受对企业生产的纱线销售渠道的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