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大红门福海国际“赢销”大华北
时间:2013-10-21 10:17: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如何“赢销”华北市场,一直都是北京大红门商圈领军者——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城(集团)思考和关注的事情。对此,其也一直致力从同各地商圈的碰撞和对接中寻找答案。

  日前,一场“影响北中国服装产业布局”的盛会——北京大红门福海国际全国巡展首站于杭州洲际酒店举行。此次巡展以“赢销大华北”为主题,北京大红门携旗下五期高端项目福海国际,与杭州、苏州以及上海等全国知名服装品牌商、设计师和自主品牌商见面,借此找寻商业与设计之间的平衡点。

  要商业也要设计

  巡展启动仪式上,福海国际与杭州四季青商圈的代表市场——意法服饰城、中纺中心服装城、四季青服装大市场等达成市场战略合作意向,意在加强其与上下游市场的对接,为广大品牌商、经销商、代理商、商户等建立更直接和紧密的合作联盟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知名服装设计机构——中纺设计中心也与福海国际达成协议,前者将进驻福海国际,利用其优质的设计师资源,为广大服装品牌提供设计服务。此外,大学生创意设计园区等一系列项目都在策划及推进过程当中。

  杭州巡展前后共计4天,在当天的启动仪式后,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场的“苏杭雅韵”品牌服装展,众多长三角地区的优秀服装品牌亮相本次展览,福海国际还专门组织近百位北京大红门商圈的实力商户(每年销售额均在千万元以上)参展。通过巡展平台,商户与服装品牌展开一对一形式的商贸洽谈活动,沟通各类经销代理等合作事宜,为长三角地区优秀品牌的北上拓市搭建有效平台。据悉,该项活动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的大力支持,在杭州巡展之后,广州、北京两地的商业巡展也将顺势展开。

  “1+1”展贸模式

  作为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城(集团)五期工程,福海国际自开建以来,就紧紧牵动着当地服装经营者敏感的商业神经。在项目定位上,福海国际大厦的高层团队慎之又慎,在经多地考察后,最终创造性地引入了 “1+1”模式(即1旗舰店+1营销中心模式)。在“1+1”模式中,营销中心与销售门店不分离,大厦将低楼层用作品牌企业的旗舰店,高楼层设立相应的营销中心,涵盖办公、商品展示、交易、商务洽谈等多种功能。

  “批零一站式”已在大红门商圈提倡多年,福海国际大厦拥有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的水准以及一流的商业服务环境,休闲娱乐设施更是一应俱全,同时购物中心修建了下沉式广场和跨街空中走廊,将人流、物流一线贯通,共同烘托起了浓郁的商业氛围。搭好梯子,建好平台,帮助一批优质商家步入更高的发展阶段,福海国际大厦的运营模式势必是未来大红门商圈专业市场转型的方向。

  政策催生优势

  在北京市的“十二五”规划中,大红门商圈被定位为 “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同时依托北京城南行动计划和丰台区“十二五”规划中“一轴两带四区”的定位,大红门正在着力于基础设施建设。

  作为北京大红门服装商贸城(集团)倾力打造的第五期高端项目,大红门福海国际的前瞻性定位与北京时尚之都的建设紧密相联。该项目位于北京大红门商圈核心,建成后将与“京城皮草第一家”——福成大厦将连成一体,构筑独特的财富“双子座”,总体量超过20万平方米,被誉为“中国服装商业新标杆”。

  招商只是起点

  “大厦的建成和招商,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大红门将与首都打造时尚之都的举措紧密结合,全力打造一个北方地区最优良的服装总部经济、品牌发展平台。”福海国际总经理陈芳在采访中说道。

  据悉,作为此次杭州巡展的重要环节,福海国际将和行业协会、各地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设计师团体、院校、研究机构等中介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彼此资源互济,在设计、生产、营销、电子商务等方面进行多方位的合作。

  大红门服装产业集群的发展始终牵动着北方服装商贸流通业的前行脚步,影响着北京时尚之都的建设进程,它的未来值得期待。可以肯定的是,福海国际大厦的建成招商,无疑标志着整个地区将走上转型升级的快速通道。这是大红门商圈创新发展的新起点,它将为商圈的继续发展奠定信心,同时也将成为北京南城商业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