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青岛即发集团获首届山东工业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3-12-26 10:43: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首届山东工业突出贡献奖评选结果揭晓。山东省共表彰山东工业突出贡献奖17个(16家企业1个项目),青岛即发集团榜上有名,成为山东省两家入选的纺织企业之一。

  山东省工业突出贡献奖是山东省工业领域最高的综合性奖项,是为表彰坚持科学发展观、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生产、经营、管理方面达到省内领先和国内、国际先进水平,并为产业发展和山东省经济实力提升作出重大贡献的工业企业及有特殊重大影响的项目,每两年评选一次。奖项的评审涵盖了企业技术创新、产品质量、节能减排、精益生产、创建品牌、市场拓展、安全生产、人才引进、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