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王天凯一行考察南山纺织服饰公司
时间:2014-04-29 09:31: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一行近日到南山纺织服饰公司考察调研。考察中,王天凯强调,企业要大力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不断加强研发力度,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行业持续稳健发展。

  在南山纺织服饰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天凯认真听取了宋日友、孙振可等公司负责人关于品牌运营、产品研发、产学研一体化等情况的介绍,并对南山的快速和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南山纺织服饰独具特色的面料开发理念表示赞许。他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的产业布局、未来规划及技术创新情况。王天凯指出,针对目前纺织行业面临的形势,大家要增强信心,不断探索,加大创新力度,实现价值最大化。

  王天凯一行还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对南山链式运作的经营理念、科学合理的产业布局及先进的技术装备表示赞赏。(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