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联发纺织公司荣获“江苏省百家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14-07-11 09:38: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江苏省民营经济发展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庆龙荣获“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其公司获“江苏省百家优秀民营企业”荣誉。

  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染色、织造、整理、印染、制衣于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其公司主要产品为纱线、色织布、衬衣三大系列。色织布年接单量9000万米,衬衫年接单量500万件,其公司主要生产40-160S纯棉、莱卡、天丝、麻类等十大系列1500多种色织布,近万个花色。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出口日本、美国、英国、意大利等36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生产色织布占国内比重为2.04%,占全国出口量5.4%.公司“DOUBLECOIN”色织布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荣获江苏省“十大纺织面料品牌”“DOUBLECOIN”色织布被认定为“江苏名牌”产品。产品在国内外色织行业有较大的影响和较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