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阿迪达斯脱离现实 J罗球衣销售量被夸大
时间:2014-08-07 15:21:1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哥伦比亚国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63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到皇马,这样他成为了史上转会身价第4高的球员。据咨询公司欧美体育市场的数据显示, 在J罗与皇马签约后的48小时内,印有他名字的球衣已经累计出售了345000件。

  但西班牙网站ESPN Deportes披露,球衣制造商阿迪达斯表示这个数字实际上被夸大。马德里的阿迪达斯办事处表示:“我们从相关出版物看到了关于球衣销售的报道,实际上那是不正确的。真实的数字与之相距甚远。”

  J罗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优异,并且荣膺当届赛事的最佳射手。他在摩纳哥效力一个赛季后便转会他投,他在法甲出场38次,打进10个进球,帮助球队拿到联赛亚军。在足球史上,只有贝尔、C罗和苏亚雷斯的身价在他之上。

  皇马特意为J罗在贝纳乌召开了盛大的见面会,见面会吸引了大约40000名球迷到场。初步估计他的球衣销售量会打破队友C罗所保持的纪录。但阿迪达斯表示,咨询公司的数字只是基于见面会当天在皇马官方用品店所出售的900件球衣,并不清楚现在流传的数量是否为推测所得的全球销售量。然而,阿迪达斯仍没有公布官方的销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