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可穿戴设备新玩法衣服也能打俄罗斯方块
时间:2014-08-07 12:11:4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提到可穿戴设备,我们会想到智能手表或是智能眼镜。来自卢森堡的Kreger不屑于随大流,设计出了可以玩俄罗斯方块的T恤衫。为了纪念“俄罗斯方块”诞生30周年,Kreger把“俄罗斯方块”游戏搬到衣服上。

  如果不开机,那这身T恤衫看上去和大街上的普通衣服也没什么区别,但它内部其实安装了128盏LED灯、Arduino控制器和电池等部件,使用时再装上4节5号电池,就能通过衣服外面的按钮控制游戏了。

  这件衣服的LED灯通过发亮显示这些方块,玩家用手触摸“屏幕”两边的按钮图案来控制。遗憾的是,Kerger没有为Tetris T恤安装声音控件,所以码方块的时候还听不到方块被消除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