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阿迪达斯推出创新型高尔夫服饰
时间:2014-08-07 12:12:5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阿迪达斯高尔夫作为业内领先的集创新、科技与性能于一身的高尔夫鞋类及服饰产品制造商,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Climachill系列高尔夫服饰,采用全新独特的面料科技,旨在帮助球手在球场温度升高时仍然能够时刻保持干爽。

  该款服饰的设计开发着力于通过保持酷爽的体感来改善球员的竞技表现,阿迪达斯高尔夫工程师已经运用专有的Climachill面料彻底颠覆了现有高尔夫服饰技术,并已研发出公司有史以来应用于其服饰系列产品中透气性能优异的面料

  Climachill面料与肌肤接触时能带来清凉的触感,酷冷铝制微球被策略性地分布在衣服背部后颈区域,这是人体最温暖的区域之一。采用钛纤维的编织结构使Climachill面料可以实现与皮肤表面最大化的接触。极致轻量的climachill面料如同张开的网一样能显著增强透气性,同时带走身体散发的热量,并且表现出无与伦比的排汗透气效果,使球手时刻保持前所未有的酷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