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爱马仕、Valentino等奢侈品牌门店接二连三被盗
时间:2014-08-12 10:30:4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据报道,小偷偷走了一辆满载Louis Vuitton皮具产品的卡车,估计这批货物的总零售价格超过40万欧元(约合53.46万美元)。据调查,案发当时有三名罪犯强行截停了一辆刚驶出仓库的卡车。卡车司机和一名随车同事在枪口下被逼上了一辆宝马车,其中一名劫匪把卡车开走,里面装载了大约40箱货物。随后两人被释放,但发现卡车时里面的货物已经被盗贼一扫而空。

  同日,华伦天奴(Valentino)位于斯隆街的精品店也遭到抢劫。当时,五名嫌疑犯骑着三辆轻便摩托车车在凌晨12:30之后来到店门口,并直接驾车强行进入店铺。然后,他们偷了一些贵价手袋。据报道称,被盗的货品价值约2万英镑,约合3.37万美元。华伦天奴方面并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伦敦警方就在城市西边逮捕了相关嫌疑人,但没有找到被盗赃物。警方表示,调查仍在继续,现在定论这起事件似乎与近期发生在伦敦其它袭击事件有联系还为时尚早。

  此前,曾有报道称,小偷偷走了一个装满爱马仕香水的集装箱,价值45万欧元,约合60.4万美元。今年6月,华伦天奴商店被盗。4月,Chanel一间位于伦敦南肯星顿Brompton Cross精品时尚购物区的门店遭到3名非法分子抢劫。当时三名劫匪驾驶着一辆偷来的奥迪Q7从店门口的橱窗直闯而入,偷走了26个手袋,价值高达50,000英镑,约合84,150美金,店面损失大致为25,000英镑,约合42,000美元。